当前位置: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落实三项措施推进清廉略阳建设
2022-11-26 15:37
来源: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清廉略阳建设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清廉略阳建设。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跟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等地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略阳的关怀嘱托,及时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清廉建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

二是加强廉洁文化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廉政文化建设,同团县委一起在会议室制作廉洁文化墙,并悬挂党史、廉洁文化宣传牌4个,努力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三是广泛深入挖掘,利用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结合略阳党史修编、革命旧址保护利用等工作,认真查找地方党史资料和有关书籍,深入挖掘略阳县红色革命文化中蕴含的廉洁文化元素,为全县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提供有出处、真实可靠的本土廉洁文化史料。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