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福进万家 墨香暖人心”----洋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3-01-18 18:56
来源: 洋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洋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洋州书画协会成员赴金水大地村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活动

摆桌、展纸、蘸墨、起笔,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新春等主题,一幅幅充满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村民们拿着红艳艳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


“写得真好!”“以前过年的春联是花钱买的,这次的春联不仅是书法家们亲笔写免费送,既大气又喜气。”现场,大地村三组村民高艳娃拿着挑选的三幅乐呵呵地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70余副,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是将文明和谐传递到千家万户。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