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煜东同志调研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深化设计工作
2020-07-28 16:14
来源:
打印

  7月21日,市委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陈列大纲》。会议要求,汉中党史馆陈列要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重要贡献,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汉中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创造的光辉成就,坚定人民群众对汉中发展的信心。要让历史“活起来”,在表现方式上灵活多样,在表达内容上更接地气,鲜活的展现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让参观者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为更好地贯彻好市委常委会议关于汉中党史馆布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汉中党史馆形式设计,7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带领市委党史研究室、滨江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深入天汉楼,调研汉中党史馆布展深化设计工作。蔡煜东详细听取了汉中党史馆布展深化设计思路,对照图纸实地查看功能布局、参观游览路线等,分析研判存在困难并现场研究确定了展陈动线与布展空间布局。蔡煜东同志强调,要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又好又快地推进汉中党史馆建设。

  目前,《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陈列大纲》正报送上级相关部门审定。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