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省国防科工局干部宣讲党史
2020-10-28 11:10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0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为2020年省国防科工局党建暨扶贫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的创建及贡献》的专题辅导。

课程以翔实的史料、清晰的脉络、生动的视频及图片为依托,以川陕革命根据地艰辛创建历程为背景,以红四方面军进陕入川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以党史、军史记载史实为依据,全面讲述了红四方面军全体指战员不畏艰险,迭破重围,攻占“通南巴”,胜利开创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从建立地方人民武装、开展土地革命、组织群众支前拥军、发动陕南战役等层面,着重论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的重大历史贡献。

讲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研究革命文化,传承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深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沿着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砥砺奋进,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打好军工政治底色。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