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汉中故事”宣讲比赛
2020-11-20 17:10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11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讲师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汉中故事”主题宣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市级相关单位领导,各县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赛选手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汉中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有着厚重的红色革命文化。比赛现场,经过各县区和有关部门推荐的19名选手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汉中故事”为主题纷纷登台演讲。

   《巴山游击队血染西河崖》《孤胆英雄——武志平》《革命英雄张富清的故事》《奇袭白虎团的一级战斗英雄杨育才》......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现场评委和观众无不深受感染和感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择优选拔前十名作为“汉中红色革命文化宣讲团成员”,并现场为其颁发了聘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选拔组建一支讲政治、懂理论的红色革命文化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常态化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推动红色革命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