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多部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0-12-25 17:43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健康意识、深入推进“创建健康机关”工作,12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公室共同举办了以“生活方式与健康之道”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通过自己对健康知识的学习和践行感受,结合《黄帝内经》《道德经》《谷物大脑》《终结阿尔兹海默病》等中外经典书籍理论,深入浅出的和大家分享了健康长寿的秘诀、良好生活方式的养成、膳食结构与合理膳食、阿尔摩兹海默症等知识内容。

整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健康意识、疾病预防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