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暨民法典进机关学习活动
2022-06-01 15:02
来源: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力度,营造全室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进机关”学习活动,室机关和汉中党史馆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清晰感受到新时代我国法治建设的新目标和新要求。通过观看民法典宣传视频,结合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物权、合同和侵权责任、婚姻家庭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了《民法典》实施对个人生活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增强学法用法意识,主动将民法典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争做“法律明白人”。
    今后,我室将继续加大民法典学习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组织民法典在线学习,民法典进乡村、进机关等系列活动,努力建设法治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