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双联单位赴花草门村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
2022-06-02 18:3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6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留坝县委统战部、留坝县工商联4家双联单位赴帮扶村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并为村“四支队伍”和帮扶户送上了端午节慰问。



在村委会召开的常态化“进知解”活动部署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花草门村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小军传达了全市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构建新时代大信访工作格局工作会议精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夏彦成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在会上就花草门村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中办、国办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向群众积极宣传,让群众了解、支持、配合相关政策,及早制定本村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通过活动了解群众困难,及时化解矛盾,防止出现返贫现象;三是要在“七一”前后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凝聚起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持续推进村容村貌提升,确保全村房前屋后整洁美观,助力乡村振兴;五是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全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双联单位为村“四支队伍”送上粽子、猪肉、蔬菜等慰问品,各联户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逐户排查、了解生产和生活困难,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端午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端午佳节。留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治国一同走访。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