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双导师”帮带工作启动仪式
2023-02-14 16:37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了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帮带培养,落实落细“双导师”制度,2月14日上午,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双导师”帮带工作启动仪式,市委党史研究室、汉中党史馆13人参会,启动仪式由副主任王宏宇主持。

会上,副主任秦小军宣读了《关于认真落实年轻干部“双导师”帮带制度的通知》,明确了“双导师”帮带工作的培养方案、目标、责任和帮带分工。同时,政治导师和业务导师向年轻干部赠送了图书,年轻干部向老师行拜师礼。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强调,落实“双导师”帮带制度,不仅有利于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帮带培养,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更有利于夯实导师们的理论功底、研究水平和综合素养。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锻造坚强党性。党史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史姓党的原则,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维护党的政治原则、政治方向和政治路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二要不断提升理论文化素养,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的人。导师们要带头学习文史哲等丛书,每人每年阅读量不低于100万字,切实增强党史工作征、编、研、宣、审等能力,推动理论素养在实践中进行转化;三要不断提升党史研究能力,多出精品力作。导师们要带头编写基本著作、撰写资政报告、带头审读审看,积极承担研究课题,不断提高汉中党史研究能力和水平;四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宣教能力。导师们既要带头写,又要带头讲,以党史学习交流为契机定期做好专题汇报,并以党史“七进”为契机推动党史宣传教育全覆盖;五要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包容互助,奉献担当,做到笃学善思,知行合一。

政治导师代表王宏宇、业务导师代表张海军和年轻干部代表陈利萍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