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汉调研党史工作
2020-11-10 15:03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1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三人来汉调研党史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小军陪同调研。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梁月兰副主任一行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并围绕党史研究力量配置、研究方向、如何推进党史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纪念馆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还就全省党史特邀研究员制度的建立展开讨论,川陕馆向省委党史研究室推荐了部分特邀研究员人选。

梁月兰表示,下一步,省市两级党史部门要加大与纪念场馆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全省党史工作联动机制,形成党史工作合力,共同开展重大党史课题研究,以研究促宣传,不断丰富党史宣传工作内涵。她希望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干部也能走出去,多交流,尤其加强与周边高校的交流合作,挖掘研究整理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文化,以成果促研学,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