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汉中党史馆布展形式设计评审会
2020-10-30 08:1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0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汉中党史馆布展形式设计评审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莅临指导,汉中党史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上海宽创形式设计团队成员、部分汉中党史特邀研究员和党史专家、党建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主持。

会上,宽创形式设计团队负责人汇报了汉中党史馆形式设计方案及各展厅重点展项设计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蔡煜东部长对布展形式设计方案整体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部分细节,突出汉中地方党史特色,体现历史的厚重感,注重精神的传承,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实、做深、做细这一精品工程。

王燕主任强调,会后认真梳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优化方案,确保讲好党史故事,充分展示汉中地方党史文化。争取在11月初完成形式设计定稿,早日通过市委审定,保证展陈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