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红卫听取汉中党史馆形式设计汇报
2020-12-09 15:4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听取了汉中党史馆展陈形式设计汇报。方红卫认为,汉中党史馆展陈形式多样,既有对历史的展现,又有对现实的反映,还有对未来的展望,整体上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历史事件的价值意义,将单个事件纳入历史大背景中去思考,找准汉中的地位与贡献。布展形式设计要通俗易懂,照顾参观者感受,体现汉中特色、汉中精神,体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陈方式要更加灵活,做到声光电同步配套,营造出相应历史氛围,让观众融入场景,增强体验感。他还对汉中党史馆序厅、部分展陈细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组织汉中党史馆筹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对意见再梳理,逐条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全体同志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党史馆布展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