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赴包扶村调研指导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2021-01-27 09:56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深入包扶村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调研指导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包扶户。

调研中,王燕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的汇报,并结合“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全力巩固脱贫成果,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村上的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继续突出抓好村主导产业的发展,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导作用,严格换届程序和标准,真正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选到村“两委”班子中来;要严格落实各级出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防控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王燕走访慰问了赵秀英、段启勇等结对包扶户,每到一户她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期间,王燕还前往村疫情防控检查点,询问了检查点轮班值守和节前返乡人员摸排检查情况,并为值守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