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双联单位到花草门村开展“进知解”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17:35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留坝县委统战部、留坝县工商联4家双联单位冒着雨雪到帮扶村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开展“进知解”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村两委对花草门村2021年度“十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产业发展带头人”等12名先进模范代表分别进行了表彰,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在全村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代表各双联单位向全村乡亲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在村四支队伍的带领下,继续努力把花草门村建设成孝老爱亲、美丽富裕、安居乐业的幸福村。随后,各单位有序向村民门发放了毛毯、粮油、水果等新春慰问品,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期间,各双联单位还与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召开座谈会,王燕主任在会上就全村疫情防控、春节安全生产、新年产业发展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当天,全体同志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王燕主任,秦小军副主任先后走访慰问了赵敏、赵宏、徐金权等结对包扶户,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