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18 15:48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2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室主任王燕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室副主任秦小军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新勇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听取和讨论了《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的报告》。秦小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由王燕、张海军、张红伟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室主任王燕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将做到“三严三实”,竭诚为党员群众服务,将以“持续跟进党的理论,建强学习型党支部;不断推进深化改革,建强创新性党支部;持续深化党风建设,建强服务型党支部”等三型党支部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科学谋划支部工作,为创造党史工作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新勇高度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近几年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做法,希望今后支部能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聚焦聚力中心大局,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抓好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