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2022-11-30 15:41
来源: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坚持抓学习、建制度、严管理、办实事,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下功夫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一是勤学习出成效,提升综合素质。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干部综合能力,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制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与线下、辅导领学与讨论交流、学习理论与研究业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陕西党史》《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等内容学习,加快《中国共产党略阳历史》的修编、地方红色文化资源挖掘、涉党史题材展陈审查等工作,力求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

二是严纪律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县委作风建设、清廉建设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略阳建设为动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教育,严肃工作纪律,下功夫解决干部队伍激情减退、能力不足、纪律松弛、责任心不强等问题。按照科学管用、简便易行的原则,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督促提醒,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三是办事实解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定期组织干部到村入户开展“进知解”活动,尽力为娘娘坝村办实事解难题。今年以来,累计投入乡村振兴工作经费5万多元,并向海安市史志部门衔接争取到村帮扶资金1万元,投入7000余元解决驻村干部住宿、炊事员报酬等问题,帮销农产品2万余元,协调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理赔野猪危害玉米、天麻92.5万元。动员支持兴办农家乐1家。扶持长山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天麻4万多窝、猪苓1万多窝,创收120余万元。支持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加强项目管理、发展特色产业,增收10万元,全部对农户分红。千方百计帮助争取落实便桥、涵洞、冷库、智能大棚等项目,助推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文平为帮扶户王某购买水泥2吨帮其修建入户涵洞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