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交流取经验 凝心聚力提水平——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到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2023-02-22 17:30
来源: 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留坝县委党研室党史工作经验、亮点,在工作交流中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思路,近日,佛坪县委党研室前往留坝县委党研室开展学习交流,助推党史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座谈交流理思路。大家围坐在一起说想法、谈体会。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就留坝县近年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以及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等工作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效、主要特点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党史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困难、对策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充分探讨,达到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法、推动党史工作的积极效果。

互赠书籍忆初心。双方互赠党史、年鉴、县志等图书,阅读对方编纂的党史书籍,学习更多的编纂方法,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同时,对双方县域历史文化进行了解,进一步加强红色文化教育。

参观践学开眼界。先后到留坝县党性教育基地、留坝县党史陈列馆、红二十五军军部江口旧址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对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创建党史教育基地、弘扬留坝红色文化给予高度赞扬。

双方表示,这次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收获很大。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两县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