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安排部署“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2023-02-01 15:31
来源: 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月29日,城固县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后,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当天下午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单位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上,主任蔡文忠、副主任樊丽分别传达了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史志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把“三个年”活动作为开好局起好步奋斗全年红的重要抓手,驰而不息转作风提能力,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结合实际纵横对比,对比兄弟县区、对比兄弟单位,对比上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反思存在的优势、劣势,全面补齐短板,提高质效。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专家”、岗位练兵比武、年轻干部双导师帮带等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史志干部队伍。要聚焦聚力抓落实,对照追赶超越季度清单,聚焦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全力做好《中国共产党陕西城固历史》第二卷(1949-1978)、《城固年鉴》(2023卷)编纂出版、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村(社区)村志编纂指导、读志用志等工作,切实以活动助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深化活动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