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大练兵活动
2023-03-09 17:21
来源: 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今年以来,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努力营造“学起来、练起来、比起来”的浓厚氛围,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业务实际和工作需要,全面开展党史宣讲大练兵。截至目前,共组织党史宣讲6场,其中进机关宣讲2场,年轻干部专题宣讲3场次,内部宣讲1场。

一是开展“班子成员带头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留坝革命历史等内容进行全面整理,认真撰写党课提纲,并将留坝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穿插于党课中,激发广大干部进一步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为四个留坝建设贡献智慧。

二是开展“年轻干部内部讲”,给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采用“一对一帮教机制”,由宣讲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负责从抓基本功入手,在提纲撰写、课件制作、宣讲技巧等方面对新入职年轻干部进行指导,同时,结合“学理论、讲业务、谈体会”业务大比武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内部试讲活动,让干部做评委,通过“宣讲业务,内部评议,宣传党史”,进一步调动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史志宣讲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