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赴西安佛坪商会开展赠书活动
2023-03-14 17:05
来源: 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3月7日,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志办)走进西安佛坪商会,开展赠书活动。


商会副会长对商会创建与发展的简要过程、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主要活动安排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要加强红色佛坪史志文化的学习和宣传,更好地为佛坪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向商会捐赠党史、年鉴、县志等图书希望每位商会成员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同时,本次捐赠的书籍填补了西安佛坪商会在地方藏书方面的稀缺,广大会员通过这些书籍,了解佛坪县的发展历史、风土人情,增进对佛坪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做好佛坪的宣传、推介。

后期,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将与西安佛坪商会建立协作机制,定期交流,让书籍“走”出去,共同发挥党史书籍、地方志书的价值与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