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英烈 汲取奋进力量——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南郑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12:49
来源: 南郑区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近日,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南郑区委党史研究室赴南郑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何挺颖烈士故居、南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学习。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广场,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向何挺颖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并三鞠躬,最后绕纪念雕塑一周,瞻仰何挺颖烈士伟大历史功绩。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多媒体中心,党员们认真观看党史专题片《天汉英烈、井冈元戎——何挺颖》,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肩负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和红色史官的神圣职责,奋勇争先,不断谱写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