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2023-05-25 15:56
来源: 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近日,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进知解”活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骗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5月19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赴包抓村原公镇丁家村常态化开展“进知解”工作,干部们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话冷暖、谈生产,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结合新闻报道的典型案例、身边的真实事件,耐心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让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段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加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及时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5月23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全市党史系统全民反诈工作推进视频会,学习全市“全民反诈”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市党史系统集中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引导全体党史干部清醒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和危害性,要求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保持零发案。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包联村群众识骗、防骗、反诈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县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结合“进知解” 党史“七进”等,常态化开展反诈宣教活动,时刻高度警惕,守住干部群众财产安全。(李琦)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