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科技“微讲堂”助农事,同心携手谋振兴 
2023-05-26 17:04
来源: 宁强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初夏时节,正是农村最繁忙的季节,也是农村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帮扶太阳岭镇红石河村发展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宁强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科协在红石河村联合开展以“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政策宣讲、产业培训为内容的微讲堂。培训特邀县中药材学会会长、产业科技特派员段国权会长到村开展了中药材产业培训,来自县帮扶单位干部、镇上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全体村组干部、党员和产业户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5月24日一大早,红石河村委会的会议室里挤满了来听课的人,致富能手、产业发展带头人、村组干部、党员齐聚一堂来向专家取经,县农业产业科技特派员、中药材学会会长段国权围绕淫羊藿、天麻、茯苓、猪苓、博落回等中药材种植技术要点开展了详细地讲解培训,会后还与部分农户开展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会上,宁强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科协结合实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乡村振兴政策宣讲。会后,县委党史研究室为红石河村赠送了最新出版的《宁强年鉴》2022卷和《中国共产党宁强县历史》第一卷。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