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2-05-31 08:35
来源: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大力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机关环境,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室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强调控烟问题。组织室机关及党史馆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禁烟控烟宣传片,张贴多种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画和警示牌,要求从我室做起,全面落实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争做戒烟、控烟的模范单位。其次发动全体干部做好家属亲友的宣传工作,真正让家庭与社会大环境紧密相连,关爱健康。

二是结合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花草门村开展宣讲活动。活动中,向村民发放“世界无烟日”宣传折页、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和控烟的必要性,呼吁群众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减少二手烟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控烟戒烟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无烟”宣传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维护群众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