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三处革命旧址获评省级党史教育基地
2020-09-30 11:42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9月28日,在铜川召开的全省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汉中的何挺颖烈士故居、小河口会议会址、红四方面军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三家红色场馆被命名为第四批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此次共有9革命旧址纪念场馆获评省级党史教育基地,汉中数量最多。




目前,加上新获评的3处党史教育基地,汉中市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已增至7家,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下一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业务指导,充分利用汉中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广泛性,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汉中红色故事,不断强化红色革命文化的价值引领作用。


汉中市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名单(7个


1

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南郑区黄官镇

2

何挺颖烈士故居

南郑区汉山街道办

3

红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会址

城固县小河口镇

4

红二十五军司令部华阳旧址

洋县华阳镇

5

红四方面军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

勉县武侯镇

6

汉中市革命史迹陈列室

汉台区古汉台东华厅

7

镇巴革命历史陈列馆

镇巴县县城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