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2位党史专家学者受聘成为党史特邀研究员
2020-09-09 16:23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进一步做好汉中地方党史的征集、研究、宣传等工作,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提高汉中党史研究的层次与水平,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聘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优良的学术品德、热爱党史工作的姚文琦、梁星亮等12位省市知名党史专家学者、地方党史研究爱好者担任汉中市党史特邀研究员。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出席了聘请仪式。

仪式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宣读了《关于聘请党史特邀研究员的决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小军宣读了《汉中党史特邀研究员管理办法》,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为受聘的汉中市党史特邀研究员颁发了聘书,聘期三年。

此次受聘的12位党史特邀研究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党史姓党”基本原则,积极参与汉中党史课题研究,宣传汉中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为汉中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党史经验借鉴和理论指导;为汉中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提供精神滋养和党史智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