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赴略阳县调研指导革命旧址保护利用工作
2021-01-13 17:02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月1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一行赴略阳县白水江镇调研指导白水江苏维埃政府旧址布展等工作,略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敏陪同调研。


    

王燕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二方面军长征转战略阳及建立红色政权、中共略阳组织开展地下革命斗争等史实的介绍,并现场对旧址展陈方式、展板设计、展陈内容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要求按照“方便参观、利于应用、凝练精神”的原则严格把关,确保史实准确无误、展陈方式合理生动。 
    她要求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及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白水江苏维埃政府旧址展陈内容,提升展陈质量,做好旧址周边环境改造,把革命遗址保护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将旧址打造成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使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价值得到更加有力的彰显。


     王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陕西省第一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宝成铁路略阳段遗址现状,并对该遗址保护利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