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马道镇花草门村党支部开展“见贤思齐道德模范”表彰会
2021-08-13 16:04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这样接地气、看得到、摸得到的道德模范值得在全村宣传,这样的道德建设宣讲也希望能多多举办”,花草门村老党员赵长德激动的说。这是8月12日花草门村道德模范表彰会上的一幕。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以段启勇为代表的孝老爱亲模范马道镇花草门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12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马道镇花草门村党支部开展了“见贤思齐道德模范”表彰会,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马道镇领导、花草门村组干部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花草门村第一书记魏华介绍了段启勇同志孝敬母亲的感人事迹;党员代表张玲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马道镇党委书记李丹做了小结,随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段启勇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做了“弘扬传统美德树立道德新风”的主题宣讲。随后,王宏宇主任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王燕主任强调,段启勇同志自觉践行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放弃外出务工,甘愿留在家中照顾患病偏瘫的老母亲,不仅在生活上对母亲照顾的无微不至,更是在精神上给老人抚慰关心,他的行为朴实无华,但饱含着人间至爱深情,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值得每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她号召,全村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都要向段启勇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创建文明家庭、共建和谐社会,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奋斗。同时,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的意见和工作措施上,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