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2021-11-30 14:33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1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室主任王燕同志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及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王燕同志传达了全市“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室实际提出贯彻意见。秦小军同志就我室如何开展这项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发<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进、知、解”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创新举措;是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具体实践;是锤炼干部能力素质作风,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围绕“进、知、解”活动,深入一线、融入基层、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当好企业和群众的联络员、办事员、服务员。同时统筹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为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和2022年首季“开门红”、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室“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夯实工作责任,确保“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二是要加强统筹安排,坚持把开展“进、知、解”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走访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报道,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进、知、解”活动取得让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