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20 15:41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强化广大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视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参观“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教育展览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室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参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我室充分利用“汉中党史”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广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