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全体干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15 15:23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全体干部专题宣讲了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王燕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认识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和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未来五年汉中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分析,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全体干部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入地学习和了解。

宣讲结束后,结合本室实际,王燕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室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专题学习、分管领导深入镇村、社区广泛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工作中;二是相关科室要系统全面的将市第六次党代会内容纳入党史资料编研、汉中党史馆布展工作中,给予全方位解读展示;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提高本领,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