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项目深化设计推进会
2022-05-13 15:08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项目实施,5月11日,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馆布展项目深化设计推进会在市委党史研究室会议室召开。室主任王燕,市委党史研究室、汉中党史馆全体干部,项目设计团队、施工单位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到会指导深化设计工作。


会上,汉中党史馆布展项目施工公司先后就各展厅重点展陈项目、多媒体、展板平面版式稿的深化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会单位、部门结合行业特点就展陈内容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

5月1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设计、监理、审计、施工各方就会上反馈意见,赴党史馆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布展深化设计专题现场办公会,就深化设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进行了实地踏勘,技术对接。


就下一阶段党史馆布展项目深化设计工作,王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精品意识,突出布展设计的政治性、真实性和艺术性,着眼细节,精心设计,做到精益求精。各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深化设计方案,使汉中党史馆真正体现汉中特色、党史特色,做到全面系统、亮点纷呈;二是要加强联络,紧密衔接,提高效率。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项目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与设计公司以及建设单位对接,确保深化设计早日落地;三是项目分管领导要严格督导、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强力推进。全体干部要加大对党史馆深化设计工作参与力度,继续做好文物史料的征集工作,确保将汉中党史馆打造成精品工程。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