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1 21:02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燕,副主任王宏宇走访慰问了我室老党员、原主任李文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政治生日贺卡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王燕详细询问了李文然同志在身体、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王燕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是对老同志一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的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不仅蕴含着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也是对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鼓舞激励。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汉中党史事业,多提建议、献良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红色“史官”力量。

李文然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关心,感恩伟大的共产党,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幸福的家园,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退休了,党依然关心老同志,要倍加珍惜!他表示,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党忠诚,爱党护党,并祝愿汉中党史事业兴旺发达、再攀高峰。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