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圆满结束
2022-07-08 15:18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自6月27日开展,于7月6日圆满结束,在汉中市文化馆举办展览的10天期间,累计吸引全市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社会团体、民族宗教人士及各界群众1万余人次入场观展。社会各界观展后反应十分热烈,显示出我市党员、干部、群众及青少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认同感,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自6月27日市委常委班子集体参观后,先后被“汉中发布”“天汉先锋”“陕西党史网”“汉中市人民政府网”“汉中党史网”“汉中党史微信公众号”及各观展单位的官网官微报道,累计阅读量达5万余次,进一步扩大了展览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本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由中共汉中市委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展陈2021年9月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更加自觉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由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12名工作人员在短短半个月中完成了精神谱系梳理、展板设计、意见征求、布展、防疫消杀、安保维稳、现场讲解等工作,高效、负责地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体现了“红色史官”的风采与作风,也得到了观展单位的充分肯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览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让我们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鼓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精神动力,接续奋斗,矢志前行!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