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2022-08-05 15:24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8月4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市县党史部门干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王燕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秦小军同志领学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全市涉党史题材布展及讲解词审查专项工作及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传达了汉中市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王宏宇同志通报全市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出版进度,并就征研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会上,11个县区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室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各县区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市县党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党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全市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各县区委党史研究室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要求,市县党史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进涉党史题材布展及讲解词审查和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征、编、宣、业务工作,聚焦主业、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党史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