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汉中市图书馆捐赠党史书籍
2022-08-05 19:29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向汉中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捐赠图书

8月4日下午,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市图书馆捐赠《中国共产党汉中历史百年大事记》等一批党史书籍。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县(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代表市图书馆接受了图书捐赠。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表示,市图书馆是储藏知识的宝库,是全市人民的大书房,是传播优秀文化的重要阵地,此次捐赠就是为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播党史知识,赓续红色血脉。王燕同志号召全市11个县区的党史研究室要积极开展向市图书馆捐赠党史书籍活动,利用好市图书馆这个知识传播的主流平台,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市图书馆馆长王建安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捐赠党史书籍表示感谢,向市委党史研究室颁发了收藏证书。他表示,市图书馆十分重视地方文献的收集,专门设有特藏部负责管理和收集地方文献和古旧书籍。市委党史研究室捐赠的党史书籍有很好的收藏价值,极大丰富了市图书馆的红色馆藏资源,图书馆将会整理保存好,并让更多读者利用这些珍贵的文史资料,传承好汉中党史文化,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