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党史系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7:26
来源: 汉中党史网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汉中市党史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市委党史研究室、汉中党史馆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汉台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南郑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洋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勉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西乡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积极参加县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宁强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留坝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县委序列部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佛坪县委党史研究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后,大家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部署,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