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全室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0:30
来源: 汉中党史网
打印


11月14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为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汉中党史馆全体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燕同志围绕大会的主题和报告基本框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燕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性指南,具有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王燕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要通过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宣讲帮助与会同志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领悟理解,有利于全体干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