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22年全市党史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暨业务培训班
2022-12-09 17:50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12月8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2022年全市党史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暨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市委党史研究室、汉中党史馆、汉台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现场培训,其余10个县区设分会场,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与线上直播培训,培训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小军主持。

培训班上,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三处处长王杨在西安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远程培训了中共党史基本著作第三卷编撰业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宏宇就如何撰写党史理论文章进行了辅导,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苏斌在主会场就保密工作进行了培训。

市委党史研究室要求全市党史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突出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党史研究、文献编辑、宣传教育和资政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着力锻造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不断推动汉中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坚决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将保密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更好的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此次培训,各县区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暨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书面交流。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必将提升党史征、编、研、宣等工作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