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迎新春,关怀备至暖人心——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双联单位赴花草门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17:42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新元肇启,春将至,1月12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留坝县委统战部、留坝县工商联4家双联单位赴帮扶村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对双联单位、四支队伍、帮扶干部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团结一心,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新风正气,坚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作为工作思路,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会后,双联单位领导慰问了村四支队伍,深入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脱贫户家中,全体帮扶干部与联系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群众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关怀下,坚定信心,搞好生产,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家居用品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干群联系,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形成了情暖人心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