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突出“四敢”导向,快速推进“三个年”活动
2023-02-06 12:50
来源: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2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例会专题学习中共汉中市委印发《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全市干事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就深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着力要突出“四敢”导向,进一步激发党史干部团结奋斗的创业活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汉中党史事业工作实际,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制定我室“三个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三个年”活动目标和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结合干部考核工作实际,细化我室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实施细则,严格将“四敢”导向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能上能下和考核评优等工作中去;要加强干部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史干部征、编、研、宣、审等综合素能;要强化宣传,及时反映活动进展及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浓厚的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