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2023-02-21 15:21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2月20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室主任王燕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汉中党史馆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1月16日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对党史工作的要求,领学了2月15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各地市先进工作经验、特色亮点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自觉对标看齐,补齐短板弱项,深入推进“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要积极向市委常委会、市委分管领导汇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认真筹备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迅速在汉中党史系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汉中党史工作实际,制定印发2023年党史工作要点,明确党史基本著作编纂出版时限,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要提前谋划,契合重大时间节点策划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要广征文献,筑牢党史编研基础;要强化科研意识,积极推动课题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多方联动的党史大格局;要突出“四敢”导向,快速推进“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史干部团结奋斗的创业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