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党史干部第二期业务培训班在汉中举办
2023-04-23 13:52
来源: 省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4月18日至21日,第二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汉中举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作开班动员并跟班督学,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省各级党史部门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音像教学、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举行。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高长武研究员、陕西理工大学梁中效教授、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王燕主任分别讲授《从二十个关键表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陕西文化与美丽陕南》《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的创建及贡献》等课程。全体学员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会址、何挺颖烈士故居、刘秉钧烈士故居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本期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方法灵活、针对性强,尤其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对于全省党史系统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上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