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2023-04-07 11:53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4月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指标任务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史干部既是文明城市的共建者、守护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共享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主人翁”姿态切实将市委、市政府及各项创建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一要有效发挥党史部门职能,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上发力,结合党史“七进”活动,常态化开展“四史”教育,办好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网络展,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要结合“进知解”、主题党日活动、“双报到”等工作,到包联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排查整治等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三要用好“汉中党史网”文明城市创文建专栏,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四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文明礼义、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等行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展现党史人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党史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