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2023-04-20 14:47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


4月1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西乡、宁强、略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完成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出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区以书面形式交流了2023年工作思路。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回顾了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成效,强调要深刻领会、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史工作坐标。她要求,全市党史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和市委常委会要求落实到征、编、研、宣等具体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提升优质党史作品供给力、魅力革命文化感染力和特色党史资源支撑力,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谱写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汉中篇章注入党史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44号市委办公楼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地图

Email:hzdsban@163.com

中共汉中党史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党史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